搜索新闻

PROXIMA 获得PC WORLD 2001年度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1-09-01 作者:Sophia

    第19届(2001)年度产品奖评选出来58款在各自领域表现出众的IT产品,投影机最佳产品由INFOCUS PROXIMA DP6150获得。

  Proxima DP6150因其出色的文本及图形显示质量,在5磅以上系列投影机中获得了最佳产品奖。

    奖项的评选标准是性能、价格、可靠性和创意。DP6150采用0.9英寸液晶投影面板(带微镜阵列),分辨率为XGA,亮度为1400ANSI 流明,对比度达到450:1,具有数字梯形校正功能,重量为3.4公斤。



 

 标签:PROXIMADP615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