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爆料:宝施玛投影机将于近期再现国内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梦柯

    熟悉投影市场的朋友都知道,Proxima(宝施玛)这个投影品牌曾经也是主力品牌。只不过在经历过并购和重组之后,这些年逐渐消失大家关注视线当中。不过,据投影时代网独家获悉,这个昔日传统投影品牌正准备重现国内投影市场,重振雄风。

    投影时代网从各种渠道获悉,Proxima(宝施玛)投影机此次进入国内市场,主要重点针对高端工程市场,将托盘国内知名投影渠道商方正信息来销售。

    据方正信息投影机负责人告诉投影时代网,Proxima(宝施玛)投影机再现江湖的新闻9月底公布,届时双方可能会举办盛大的发布会,向业界传递书双方合作的消息。

    PROXIMA(宝施玛)这个昔日的美国传统品牌,在过去的十多年间经历收购和合并,几乎淡出投影圈,此次卷土重进国内市场,将给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这一切都深受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