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9美元!Nexus Player专用游戏手柄预定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Nexus Player多媒体机顶盒之后,谷歌近日也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无线游戏手柄,用于配合Nexus Player使用。相关资料也显示Nexus Player很快将会支持游戏手柄。目前Nexus Player和这款专用无线游戏手柄都已经在谷歌Play商店正式开始预定,售价分别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5元)和39美元(约合人民币238元)。

    这款游戏手柄由华硕代工生产,采用两节5号电池供电,兼容蓝牙4.0,配备了两个摇杆、四个方向按键、四个游戏功能按键以及四个肩部按键。

    从功能上来说,Nexus Player游戏手柄应该与目前市面上的游戏手柄并没有太大区别。值得一提的是,Nexus Player最多支持连接四个无线游戏手柄,能够使多位玩家同时享受游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