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P GUN全球首款移动端枪形游戏手柄图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0 作者:亦凡

    PP GUN英文全称为pad power gun,其号称全球首款移动端枪形游戏控制器。是专门致力于移动端称射击类游戏的外设开发的深圳市思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正式发售的。作为国内第一家从事针对移动端枪形控制器开发的公司,思萌科技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交互体验.

    PP GUN通过蓝牙与设备连接,完美支持Windows/IOS/Android三大应用系统并兼容Oculus眼镜。能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的玩家提供最真实的游戏体验。

    PP GUN与真实的枪械质感相仿,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配备皮卡丁尼战术导轨,可随性安装特色配件。内置蓝牙和陀螺仪模块,可完美追踪游戏画面。配备多个按键,方便定义游戏动作以进行游戏操作。装备9000毫安的弹夹形电源,动力强劲,并可拆卸作为移动电源使用。更设计有震动反馈枪托,能为游戏时营造出更加逼真的射击效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