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业恒C-MARK双11真情放送 数字扩声设备购物狂欢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仅限100台,货真价实的让利”!

    即日起至11月15日,数字扩声系统领先品牌C-MARK在全国掀起数字扩声设备(CDM系列数字调音台及数字KTV系统)普及大风暴,前所未有的低价,货真价实的让利,回馈新老客户,各款型号仅限100台,等你来抢!16日0时起,CDM系列数字调音台及数字KTV系统将全面恢复原价(与去年相同),不再优惠,欲购从速。

    伙伴们,数字扩声设备购物狂欢节来临了。

    活动细则:

    1、 活动产品为C-MARK CDM12i数字调音台和CDM24数字调音台及C-MARK  KTV前级处理器、数字功放机等,各限量100台,前所未有的低价,货真价实的让利,先预约先得。

    2、 活动时间为11月1日-15日,采用先预约后购买的方式,11月1日-10日为预约登记时段, 11月11日-15日24时为销售时段。

    3、 活动期间,客户可拨打我司服务电话:4008 707 900 进行咨询预约,登记了解活动详情;亦可登录我司官网(www.c-markaudio.com)或关注我司官方微博(@C-MARK专业音响)、官方微信(“宝业恒专业音响”),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4、 每款型号每位客户限购2台。

    5、 11月16日0时起,活动产品将全面恢复原价,不再优惠,欲购从速。

    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双十一,您再不出手  就抢光了”

    全球首款普及型数字调音台C-MARK CDM系列获得“数字调音台录音专利”、“数字调音台内置播放器专利”、“数字调音台嵌入式专利”及“数字调音台外观设计专利”等四项国家专利,并成功摘取慧聪音响灯光行业十佳评选“产品创新奖”和2014PALM展“技术进步一等奖”。

    作为专业音频数字化、智能化的领军企业,宝业恒自1993年创立以来,就专注于技术创新,拥有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AUDIONET数字音频矩阵和数字音箱等完整的网络数字音频系统各节点设备,构建了同一品牌下的全数字网络扩声系统,系统匹配性好,可靠性高,竞标优势明显。共荣获20余项网络数字音频国家专利,担任国家工信部D类数字功放机能效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和《现代音响与调音技术》副主编单位;C-MARK连续7年被“慧聪网”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音响品牌”、“十大海外品牌”等荣誉;在2014北京PAML展上,C-MARK CDM24路数字调音台和TC4960四通道数字功放机被评选为“技术进步一等奖”。

 标签:宝业恒C-MARK双1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