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运行Android 5.0?谷歌新机顶盒简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小虾米

    近日,谷歌发布了首款Android TV设备,名叫Nexus Player。Nexus Play流媒体播放器由谷歌和华硕共同打造,是谷歌在电视领域里最新的一次尝试。新品拥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Nexus Player

Nexus Player

    四核处理器

    谷歌 Nexus Player内置Android TV系统,不仅能够通过镜像播放手机、平板等设备中的多媒体内容,它本身也是一款独立运行Android 5.0的设备,所以支持各种应用程序扩展。

    硬件方面,Nexus Player采用了1.8GHz的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集成PowerVR Series 6显示核心、1GB RAM+8GB ROM,并集成了目前速度最快的802.11ac 2x2无线芯片,所以你最好为它配备一款吞吐量出色的旗舰无线路由器。

    操作方面,产品随机附赠的遥控器拥有一个语音按键,可以使用语音服务来进行各种操作、内容搜索,相信凭借谷歌的功力,体验会是相当出色的。

    娱乐功能丰富

    作为谷歌的一款垂直硬件设备,Nexus Player自然搭载了Android TV用户界面,能够带给用户最直观的使用体验。由于集成了谷歌商店,应用软件自然十分丰富,同时不仅仅局限于在线视频,谷歌也发布了一款游戏手柄,让用户可以在Nexus Player上玩游戏。

    由于Android 5.0更好的多设备数据同步机制,登陆谷歌账户的手机、平板上的游戏进度,都能够直接同步到Nexus Player上。此外,使用Android手机、平板、Android Wear手表,都可以通过遥控应用来操作Nexus Player,或是启动语音功能,非常方便。

    据了解,Nexus Player目前已经支持预定,谷歌暂时仅在北美市场推出Nexus Player,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元),但具体上市时间还不明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