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进技术:伊朗电信展显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东地区唯一专业电信展——伊朗电信展于10月6日-9日在德黑兰盛大举行。全球领先的多媒体信息交换设备供应商东进技术携Keygoe系列多媒体交换机和eNAC电子支付网控器等产品盛装亮相,展示了东进无与伦比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创办于2000年的伊朗电信展,其目的在于展示国际通信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及其在伊朗市场的应用,每届展会均吸引全球主流通信企业参会。作为东进重点拓展的海外市场,东进高度重视此次展会,带来了业界领先的通信技术和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和咨询。

    (图:东进展台)

    Keygoe系列多媒体交换机作为东进的拳头产品,成为东进展台最耀眼的“明星”,众多嘉宾对它的VOIP、IVR、传真服务器等功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介绍,Keygoe系列多媒体交换机以创新的系统架构为融合多媒体业务提供大容量和稳定灵活的平台支撑,为传统电话网、互联网、NGN、IMS上的用户提供灵活的跨网络的业务融合,降低了融合多媒体业务的系统复杂度和建设部署成本,还能为用户提供统一通信、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等融合多媒体业务,也可作为IMS网络中的信令网关、媒体网关等标准网元设备,为核心网络提供信令处理和多媒体处理功能。Keygoe系列多媒体交换机已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规模应用,广受客户好评。

    (图:东进展台)

    同时,东进展出的eNAC电子支付网控器同样精彩,多家银行要求在展会后进行测试。该产品是应用于POS支付的专用网络接入设备,灵活广泛地应用于金融POS以及电话POS业务中。

    对于本次展会,东进海外市场负责人表示,借助伊朗电信展平台,展示了东进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也深入了解了伊朗客户的需求,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和更快地拓展伊朗市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