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全国培训西安站:用现代联结过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9日-10日,小鸟全国核心合作伙伴技术培训与交流会西安站正式开启。作为世界四大古都之一,古城长安有着厚重的历史积累,而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核心区,现代西安也承接着新的未来。

    【过去与现代】

    每座城、每个行业都有它的历史发展轨迹,两者相互影响、错综复杂。

    以西安的城市视频监控为例,很多项目的原系统是分批次、分阶段建设的,产品包含海康、大华、松下等多个品牌,掺杂了不同时期的DVR、NVR、网络球机、网络枪机、编码器,存在多种信令协议与视频编码格式。虽然当下有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但对原系统全部推倒、重新来过,难免劳民伤财,得不偿失。正确的关系,是我们既有对历史资产的认可,也有对现代智能管控的新憧憬。

微信图片_20190511140410.jpg

    【超强兼容,以新焕旧】

    为了更加贴合西安的历史文化,小鸟此次展示的地域解决方案更加偏向于现代兼容历史、新品唤醒旧产。很多当地指挥控制中心的设备都是不同时间段装设的,3年前、5年前甚至更为久远,他们在过往为城市的稳定运行立下汗马功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之间不同的接入协议、品牌却成为指挥控制中心翻新改装的累赘和负债。

    通过小鸟新的控制系统的介入,我们却可以实现跨品牌、跨设备的联结,让它们继续被点亮、运转、盘活,即使是那些快变成历史遗物的旧设备,也能转身为鲜活活的新视角。在细微处伴随着城市继续前进,让西安成为中国历史与现代最交融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90511140545.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140107.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140551.jpg

微信截图_20190511140603.p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