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类似Google Glass?东芝发新品智能眼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日媒报道,在东京举办的Ceatec 2014展会上,东芝展示了一款采用另一种投射方式的智能眼镜。产品的主要部件都在右半部分,但是Toshiba Glass是将内容直接投射到内层镜片上的。从相貌上来看,它更接近于普通塑框眼镜。

    东芝智能眼镜(Toshiba Glass)与普通眼镜差别不大,特定角度下可看到右侧镜片的“纹理”。

    报道称,东芝计划为自家的智能眼镜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涵盖软件和服务),但遗憾的是,该产品或许将主要面向企业客户,而且最终能否上市也是个问题,因此普通消费者很难在短期内接触到它。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各项技术飞速进步,越来越多穿戴式设备已经从概念化变为真实的产品。“穿戴式智能设备”给公众带来更多新奇的体验,挑动着资本市场的神经。但在科学家看来,目前,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发展仅仅是“初级阶段”。未来,可穿戴设备在厂商们的研发下,将会变得更加实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