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推出子品牌CHiQ 同推三网融合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0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月20日消息,本周六,电视行业有发生了一件大事。长虹宣布推出旗下子品牌CHiQ电视。同时发布了首款三网融合智能电视。接下来长虹将发布基于该品牌的一系列智能终端新品。业内人士认为,这是长虹自向市场抛出家庭互联网概念后,走出的具有实质性的第一步,或改变智能电视产业格局。

    对于该款电视的发布的主要目的,业内人士认为,智能电视人机交互体验差、无法移动、内容搜索不方便等痼疾是限制其发展的主要因素。而长虹此次发布的新品电视便是冲着解决这些问题而来的。

    长虹CHiQ电视所以具备的基于“多屏协同、云账户、智能服务”等一系列技术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CHiQ电视产品经理展华益称,CHiQ电视改变传统电视历史。从技术操作层面绕开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等壁垒,打破三网融合技术瓶颈。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老牌彩电企业长虹此次推商业化实现三网融合的电视将传统电视和互联网电视整合,可以说是一次重要创新,是家电互联网市场化的实质性一步。

    据了解,长虹最新发布的CHiQ电视标配4K,当天发布的有55寸的Q1R无界4K和55寸Q1C曲面4K,售价为万元左右。将在长虹官网,天猫、京东旗舰店同时接受预定。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哦。

    从战略定位到新品亮相,短短几个月时间内长虹将家庭互联网概念落地,虽然长虹抢夺主动权,然而最终是否在这一轮互联网浪潮的百舸争流中能否成功,还有望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