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伦电子推出全球首款多模智能机顶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村西客

    在已经过去的2013年,我们看到多太多的盒子产品,小米盒子、乐视盒子、PPTV盒子、天猫魔盒、华为秘盒。这一年被称为“智能盒子”的爆发元年也毫不为过。电视是除手机、平板、PC之外的‘第四屏’,是家庭娱乐的中心,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自然成为各路企业必争之地。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在市场还未饱和的2014年,还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这一领域,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更有趣的概念。

    位于武汉光谷的精伦电子公司在2014年第一天便推出了全球首款多模智能机顶盒——“别致云盒”。正式加入了“百盒大战”的行列,据精伦电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别致云盒”实际上是一台装有手机安卓系统的“主机”,它通过WiFi便可连接互联网。电视是它的显示器。通过遥控器、游戏手柄或者语音,用户可以像和手机一样与电视互动,看视频、玩游戏、上网甚至购物。

    而与普通盒子不同的是,“别致云盒”的独特之处在于“三网融合”,集数字电视、IPTV、网络电视于一体。

    据介绍,目前,市面上的机顶盒共有3种:第一种是有线电视机顶盒,播放有线电视内容,用户向广电部门交费;第二种是IPTV机顶盒,播放CNTV的视频内容,用户向电信运营商交费;第三种是互联网盒子,用户可免费看视频网站的内容。

    在造型方面,别致云盒比普通机顶盒更小巧。遥控器也是采用的极其简约的触摸设计,只有4个键。可通过语音控制电视机。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普通话,该盒子甚至可以识别方言,并可与iPhone、iPad等智能终端多屏互动,把手机屏幕上的内容调到电视上去。这一点非常有趣。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