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伦电子助力世博 打造城市美好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7 作者:佚名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Expo 2010),是第41届世界博览会。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中国上海市举行。此次世博会也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为主题,总投资达450亿美元,创造了世界博览会史上最大规模记录。

精伦电子助力世博 打造城市美好生活

    伴随着2010年新年的到来,精伦电子首战告捷,独家中标上海世博会中国电信多媒体终端项目,正式成为世博园区公共设备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精伦电子在世博园区安装了百余台多媒体终端,遍布园区每个角落,确保最大限度的服务每位游客。

    该多媒体终端不仅可以实现传统电话业务,还可以通过手指触摸操作,让用户获取世博会相关信息、园区地图、展馆介绍等实用信息,甚至上网查询即时商旅信息。聋哑人等残障人士也能通过该多媒体终端获得视频语音服务,甚至专业人员提供的手语服务。这些人性化的自助服务设计理念汇集了中国通信人的智慧,彰显出科技创新的魅力,更承载着人们对未来高效、低碳、和谐生活的美好追求。

    为确保世博期间通信畅通,我公司每月对系统进行一次定期巡检,以及时发现故障,同时我公司特派世博专业技术小组长期驻守上海,保证7×24小时全时响应服务,设备故障发生后15分钟现场响应,30分钟内现场解决故障,以确保终端正常运行。在历时整整6个月时间里,我公司做到了客户零投诉,通信失败零发生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极大好评,真正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植入人心。

    在精伦电子世博团队所有成员的全力配合和无私奉献下,我公司向世博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最终得到中国电信的大力表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