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卓平板电脑或将陷入价格战泥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8 作者:佚名

    自从苹果iPad成功以来,平板电脑一直是人们争相追捧的热门产品。其中Android平板电脑已是遍地开花。去年,在移动行业,主流厂商已推出了太多各种款型的Android平板电脑,它们留给2014年的创新余地已不多了。三星不仅垄断了智能手机市场,而且也垄断了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一年左右。它推出了Galaxy Tab系列和Note系列平板电脑,几乎覆盖了大多数买家。

    联想也是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中的大厂商,它推出了很多廉价的平板电脑。在2013年,该公司还启用好莱坞明星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代言了它的两款具有创新外观设计的新款Android平板电脑。

    除了这两个主要的厂商外,谷歌自己也推出了Nexus系列的平板电脑,尽管它是委托行业中的其他公司生产的。此外,宏碁和华硕也推出了各自的Android平板电脑,很多不知名的亚洲公司也推出了大量廉价的Android平板电脑。

    在2013年,Android平板电脑发展得红红火火。那么,在2014年呢?它又会出现怎样的发展呢?由于现在已有各种各样的平板电脑,因此在2014年,在设计上创新的空间已不大了。

    综观现有的Android平板电脑,除了联想的Yoga 8和Yoga 10外,其他的产品基本上都大同小异。它们都是轻薄型的,配置有大致相当的处理器和内存,拥有可扩大系统存储空间的内存插槽和典型的音频/视频接口。

    说起Yoga平板电脑,这款由联想设计的独特产品似乎并未能脱颖而出。在热热闹闹的发布会之后,它们就变得悄无声息了。笔者也从未在市面上见到过它们。

    在新的一年里,如何让自己的平板电脑与别人的区分开来,这可能是让很多厂商的设计团队夜不能寐的问题。这些产品需要新鲜的东西来抓取潜在购买者的眼球,而且必须从硬件方面来着手,因为Android平板电脑运行的操作系统都大同小异,无法成为区分产品的利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