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华教育携手好视通打造教育行业信息化的典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视频会议领导品牌好视通与新华教育集团达成合作,为其集团旗下的各分支机构间的工作会议和远程培训提供视频会议服务。此次合作,有效地提升了新华教育集团的工作沟通和内部培训效率,促进了企业快速高效发展。

    新华教育集团1988年始建于安徽合肥,旗下拥有“新华电脑教育”、“新东方烹饪教育”、“万通汽修教育”、“巴黎服装教育”四大职业教育品牌,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多层次、多学科、多专业、多边合作的新华教育办学格局,新华教育集团拥有高等教育、中等教育、网络教育、中外合作教育,在北京、重庆、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安徽、江苏、湖南、江西、贵州、云南等18个省市建立了40多所院校。

    随着集团公司的不断壮大,业务也在不断扩展,集团每个季度工作总结会议都在合肥举办,会务成本需要十多万元,需要一套现代化的远程沟通平台来解决与集团旗下各分支机构(安徽新华学校、新华电脑教育、新东方烹饪教育、万通汽修和新安驾校)的工作会议和日常培训等。

    根据新华教育集团对视频会议的需求和好视通产品特色,工作人员向其推荐了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好视通视频会议是在全球范围内第三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会议平台,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器动态集群部署技术,服务器遍布全球80国家和地区,采用国际最领先的H.264视频编码技术,系统集“视音频交互、电子白板、文档及多媒体共享、屏幕广播、远程协助、文字交流、资料分发和会议录制”等功能于一体,可有效解决新华教育集团进行日常远程会议和培训的问题。另外还根据其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了定制,可以满足该集团在日常会议中和RTX平台对接定制,RTX在线用户可以进入好视通视频会议发起临时会议。

    在谈到好视通对于企业的日常应用,新华教育集团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使用好视通视频会议平台后,在线用户可以在好视通软件中发起临时会议,方便快捷,常用的功能有音视频沟通,文档数据、媒体文件和远程屏幕共享协助等。集团很多工作会议、培训现在都是通过好视通视频会议进行,不光节省成本,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作为亚太地区视频会议领导品牌,好视通致力于视讯行业的研究与探索,先后推出多项专利技术。其中,好视通云会议是深圳华视瑞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云计算技术,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全新一代视频会议平台,好视通云会议也是全球范围内第三家、国内第一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会议平台。

    目前,全球已有数万家用户在通过好视通云会议来打造自己的高效沟通平台。好视通视频会议已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商务谈判、远程演示、电视媒体直播、电子政务、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培训、远程监控、移动会议等领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