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iOS 7调整你的Apple TV各项参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7 作者:佚名

    近日,苹果电视(Apple TV)6.0固件版本发布,让消费者对Apple TV的设置变得更加轻松简单。果粉能够非常方便的通过iOS 7设备对Apple TV的所有设置进行调整,而且在菜单选择的时候不会出现滚动缓慢和点击迟钝的情况。

苹果

    整个设置内容包含WiFi网络连接和密码输入、iTunes帐号、Apple TV的运行语言和用户多媒体喜好。iOS 7设备和Apple TV通过蓝牙进行连接,并能使用苹果最新的iBeacon技术让其实现低功耗蓝牙热点,整个实现功能有点类似于NFC。

 标签:iOS7AppleTV机顶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