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谨防秋燥 首选夏普空气净化器

来源:投影时代网 更新日期:2013-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秋天的到来,气候变的越来越清爽。但近日来,不少人会发现鼻咽干燥、干咳少痰、皮肤干燥等一系列恼人的症状开始时不时“骚扰”自己,造成这些现象的罪魁祸首就是典型的“秋燥”。为预防秋燥,保护身体健康,空气净化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列入购物清单,成了室内空气健康的必备品。

    秋燥来袭 谨防秋季头号威胁

    入秋以来,空气变得相对干燥,出现鼻咽干燥、声音嘶哑、干咳少痰、口渴便秘等一系列燥症,俗称“秋燥症”。秋燥不但会带来诸多不舒服感,还会诱发许多感染性疾病,如感冒、疖肿、鼻炎等。抵抗性较弱的老人和孩子、工作繁忙的白领等,都是秋燥症的高发群体。

    健康专家表示,秋天必须养阴防燥,日常除了保持良好生活规律和饮食外,尤其还要注意室内的空气质量,保持空气的适度湿润,能够对空气干燥引起的不适感,起到很好的预防和舒缓作用,同时保持空气的健康安全,能够消除室内感染性病毒的传播扩散。

    创造健康湿润的空气环境 首选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空气净化器均搭载其独创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由正负离子组成的净离子群,附着在浮游菌表面,形成强氧化力的OH氢氧根离子,对浮游菌或病毒表面蛋白质进行去除和分解,从而打造室内健康空气质量。该技术对浮游菌、过敏原和病毒等祛除净化效果,已取得全球17个认证机构的安全验证。同时,夏普空气消毒机获得了中国卫生部消毒器械许可,可用于医院、公共场所、家庭等场所的室内空气消毒。

    此外,夏普加湿型空气净化器采用健康的自然汽化加湿方式,释放出更接近自然界的纯净水分子,不会产生水雾,加湿更均匀,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对于秋燥引起的皮肤粗糙、鼻咽干燥和口渴干咳等症状,起到很大程度的预防和舒解作用。同时,该类型空气净化器还装载有湿度传感器,当湿度传感器测定到湿度达到最大值时,它就会自动停止加湿,不会发生加湿过度的现象。加湿功能运转时,加湿滤网慢慢地旋转,水均匀地遍布在滤网上,水垢不易附着,长期保持加湿性能。加湿功能停止时,滤网转到水浸不到的地方,保持干燥,清洁。

    《2013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夏普以差异化发力空气净化器市场,其开发的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产品在线上受到热捧。夏普空气净化器主攻高端市场,但价格相对于其他外资企业又较为适中,今年上半年,夏普空气净化器无论是零售量还是零售额在线上都名列前茅,且上升势头很好。”

    夏普空气净化器凭借先进健康的净离子群技术,在国际净化市场声名远扬有口皆碑,也越来越多的成为国内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产品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