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猫电子触摸显示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4-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了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三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携带其先进的触摸显示产品参加了展会。

三猫电子触摸显示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三猫电子展出了触控一体机、广告机、查询机、液晶拼接屏系列等众多产品,为数字告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

三猫电子触摸显示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做为参展商,三猫电子在展会期间多次应邀参加数字标牌会议,与各知名参展商一起了解数字标牌发展历程、数字标牌从实际应用、满足客户需要到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参展商和观展人员对“三猫”产品给予了高度关注和良好评价。

三猫电子触摸显示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深圳市三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电子科技企业,经历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产品涉及安防设备、LED显示器、监视器、大尺寸LCD/LED液晶拼接屏、液晶广告机、液晶智能电子平板、多媒体软件、教育教学软件等多个领域。

三猫电子触摸显示产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本次展会各类先进的多媒体展示技术最强烈、最直观视觉冲击,让参观者真正体验到了多媒体技术带来的便利与震撼,也为数字多媒体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