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什3D:世界立体技术应用的推动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4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9月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裸眼3D显示成为最大热点之一,众多有实力的厂商携带裸眼立体显示产品亮相,共同掘金下一个数字标牌市场爆发点。以“世界立体技术应用的推动者”为口号的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3D有限公司手首次亮相数字标牌展,展出了裸眼3D显示系统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裸眼3D灯箱、裸眼3D显示终端、裸眼3D拼接墙等系列产品。

    据了解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3D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裸眼3D视觉产业。公司依托五粮液强大的资金优势,拥有大型化、高精尖生产设备,经过多年的探索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从光学材料的设计、生产,到片源转换、节目制作、软件开发等为一体的裸眼立体显示终端完整产业链,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裸眼立体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尤其是裸眼立体显示光栅产品,目前在国内种类最丰富、规格最齐全、性能最稳定。产品广泛应用于裸眼立体显示广告机、裸眼立体数字标牌设备、裸眼立体医疗可视系统、裸眼立体查询机辅助终端等。

    长期以来,普什集团致力于振兴与发展中国3D包装和3D视觉产业,以成为世界3D包装中心,世界3D技术应用的推动者。公司拥有产自美国、德国、加拿大等世界领先的大型生产、制造设备,主要从事PET及深加工、3D显示两大核心产业。目前为客户提供吸塑、印刷、光学等多种用途的胶片,光栅片/板材等塑胶材料,3D防伪包装、3D文化用品、3D灯箱广告以及裸眼立体显示终端等产品,可提供从创意设计、光学设计、3D片源制作到生产制造、全方位客户服务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