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视通云课堂助吉林中粮打造高效企业内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用背景要解:

    “吉林中粮生化能源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粮集团生化能源事业部。成立于1949年的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实力雄厚的食品生产商,在地产、酒店经营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也卓有成绩,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吉林中粮主要向国内外销售淀粉、味精、高果葡糖浆、麦芽糖浆、糊精、玉米油、乳酸、饲料(不含饲料生产)及其他淀粉衍生物;DDGS等酒精副产品、以及与销售业务配套的仓库、包装、信息咨询。公司是中粮生化能源事业部为实现中粮关联产品大协同、大销售,提升“大中粮”品牌而搭建的一个大平台,其销售的产品无论品种、销量、销售额都位于行业首位。

    要解决的问题:

    公司经营业务面向海内外,各地的业务人员及区域内的公司间需要经常沟通交流,传统的沟通方式以不能满足现在的需求,因此公司需要一套现代化远程沟通系统来解决这些问题,要能够满足以下需求:

    1、满足远程会议的召开

    2、传达通知信息远程培训

    3、各分公司间日常商务活动交流

    4、日常销售数据分析分享

    解决方案:

    好视通云会议平台将中吉林中粮生化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现有的办公平台进行整合,在下属所有的分公司设置视频会议室,确保了视频会议的在下属公司的有效覆盖;将电子白板、网页同步、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文件传输和多媒体共享等各项功能融入到视频培训中,强大的云课堂优势,使得培训变得更加的轻松,与各分公司直接的交流变得更加的顺畅。

    应用价值:

    之前开会都是实地会议或电话会议,一是比较麻烦,二是不能进行数据的交流和达不到面对面的培训效果,现在用了好视通视频会议,基本达到了面对面交谈的效果,很不错,也很稳定。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开支,重要会议可以随时召开随时商讨,提高了工作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