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99元! PPTV效仿谷歌推电视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日(8月20日),PPTV对外发布新的硬件产品——电视棒PPLink,售价199元。据介绍,PPLink可依托DLNA/Airplay技术进行多屏切换操作,用户将PPLink接入电视机HDMI接口,并确保PPLink与移动终端处于同一无线网络,即可将移动终端的网络内容投射至电视屏幕播放。

电视棒

    会上,PPTV还发布了多屏娱乐互动战略,该战略由三个阶段组成:首先是“打通”,即目前已经实现屏与屏的内容直接推送;第二阶段是“整合”,电脑的海量存储、手机、平板的灵活高效、电视的视听享受等终端优势都将被充分整合,PPLink是这个阶段的成果;第三个阶段,多屏战略核心围绕“多屏娱乐互动平台”展开。

    PPTV聚力创始人兼总裁姚欣表示,随着多屏时代到来,视频网站将成为向用户呈现最多内容的平台,谁能把握移动互联网这一流量制高点,谁便掌握视频领域的未来。据姚欣介绍,“目前PPTV APP用户累计超过1.4亿,在行业整体移动终端广告销售市场占据40%以上份额。”

    据了解,“PPlink”则是有一款实现多屏整合的产品,它可依托DLNA/Airplay技术进行多屏切换操作,将PPlink接入电视机HDMI接口,并确保PPlink与移动终端处于同一无线网络,即可将移动终端的网络内容投射到电视屏幕播放,并可以将手机当做遥控器进行操作。该产品售价199元,将于今日接受预约,并将于23日开始在线上售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