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打造金融行业视讯通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融行业视讯通系统是山大联润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云模型的、符合银行业业务特点的综合视讯业务系统。

    该系统由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演化而来,集先进的音视频和数据协作功能为一体,提供电子白板、桌面同步、程序共享、文件传输、文字交流、会议录制等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成功的将视频会议和网络实时培训业务扩展到桌面。通过与银行原有的硬件视频会议(H.323)平台、电话系统(PSTN/ VoIP) 以及已有业务系统的紧密集成,提高了系统的兼容性及设备的利用率,是一套功能完善的综合视讯业务系统。

    应用场景

    视频会议

    大规模业务培训

    即时会议

    远程专家业务咨询

    应用领域

    中国银行湖北分行、中国人民银行松原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双鸭山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威海市分行、山东省威海市商业银行、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晋城市沁水农村信用联社……

    应用效益

    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使企业运作更敏捷

    有利于企业管理扁平化,加速新业务的推进速度

    适用于大规模业务培训,加速新员工的成长

    降低沟通成本和时间,降低能源消耗

    案例介绍

    中国银行视讯通系统平台,是由中国银行某分行信息科技部提出,由山大联润公司组织开发的面向中国银行某分行全市分行、支行以及200家网点在线互动式会议和培训应用的系统。

    视讯通系统采用基于分布式服务器集群结构设计构建,由一组位于中国银行某分行信息中心的调度服务器、主服务器、热备服务器和若干分布式从服务器构成。

    视讯通系统实现了某分行桌面的会议业务和培训业务,同时实现了与行内硬件终端的互通,支持基于IM的即时会议系统,支持基于平板电脑的金融专家坐席系统。

    公司简介

    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大联润”)成立于2001年6月,是目前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多媒体通讯系统提供商,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视频通信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有:视维视频会议系统、视维超大规模虚拟教室系统、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可视化专家咨询系统,成立十多年以来,山大联润一直秉承着“帮助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迄今为止,山大联润的客户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北美及东南亚,涵盖政府、公安部队、铁路、电力、教育、金融、保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制药、IT、物流、房地产等各大行业,拥有6000余家国内外优质行业大客户。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