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进技术亮相2013亚洲VAS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 2013亚洲VAS展在印度新德里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通讯行业厂商汇聚一堂。国内领先的多媒体信息通信技术与设备提供商东进技术应邀出席展会,并展示基于Keygoe平台的移动信令增值业务系统MsVAS,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

    作为亚洲最大的移动增值业务大会,亚洲VAS展已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通信领域的重要盛会,得到了厂商、运营商、专家、业界人士以及媒体的充分认可。此次展会邀请了不少印度电信部门的高官和运营商高管演讲,吸引了1000多名世界各地的参会者。

    作为展会的重点合作方,东进技术已经连续多年参与此项盛会。此次,东进技术展示的基于Keygoe平台的移动信令增值业务系统MsVAS,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好评。据介绍,MsVAS可实现通过NO.7信令与核心网、智能网、信令网的接入以及各种控制信令的支持来实现各种服务的增值业务,充分了发挥了东进Keygoe交换机的开放性、可扩展性等特点,可为合作伙伴开展复杂的业务提供技术保障,还可对服务商目前的业务系统进行智能改造。

    (图:东进技术亮相亚洲VAS展现场)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印度电信运营商的增值业务不断在下滑,如何增加运营收入和利润,是目前印度电信运营商的头等课题。在此情况下,提供完善的企业增值服务,赢得更多行业客户是运营商的目光焦点。此次东进技术展示的移动信令增值业务系统MsVAS深刻契合客户需求,有利于东进技术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