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好会议,签订上海嘉定政府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春节过后,好会议几乎每月都会签下几家政府项目,7月中旬故事继续,好会议与上海嘉定区马路镇北管居委会成功签订合作协议(简称:镇北居委会)。双方签定了12个点的标清使用协议。与以往其他政府项目接入方式不同的是,此次镇北居委会没有采用纯硬件的方式,而是采用较为流行的软硬结合的方式,主会场用的是硬件,分会场用的是软件。这一举措,响应了国家号召勤俭办公口号的同时,也再一次为多方式使用视频会议平台提供了榜样的作用。

    试用次数愈趋减少,直接签订越来越多

    据了解,在经过镇北居委会长达一个多月的咨询了解后,经过多方比较之后,最终与好会议牵手。期间,没有经过任何的试用,直接签约,令人惊奇。但惊奇不止这一家,据好会议经理周先生讲,近半年,好会议签约的许多客户中,都是经过演示,货比三家之后,没有任何试用期,直接签约。对于此现象,作者除了从行业成熟的角度去分析之外,也要立足于好会议自身企业的庞大根基,成立于2007年的好会议,经过六年的发展,硬件与软件方面不但成熟,且创新部分相对于其他企业更具优势,很多企业选择它,说白了仅有一点,就是好用,喜欢。

    好会议成名于软件,优势在服务

    好会议的真正成名不是在于软件方面,道理很简单,虽然软件方面具有绝对优势,但软件的背后往往伴随着商家的服务。没有哪一款软件不出现问题,哪怕是微软的XP、WIN7、或者移动终端上的IOS系统都会偶尔出现问题,出现之后,能够及时服务以及服务态度、专业性、跟进度是一款软件附加的高价值,这些就是同质化比较严重的今天,能够永远不同的隐形价值。在其他商家还未意识到这种情况时,好会议已然通过多年积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服务方式,这种有别于传统行业,甚至说具有很强创新服务意识的规则,让它既高于行业又未脱离这个行业。这就是好会议著名的三位一体全时间段服务方式:销售+客服+技术,7*24小时的服务。

    好会议不断突破创新,在行业内保持高精尖

    回过头来看镇北居委会的视频会议平台的使用方式,敢于突破硬件方面,使用软硬结合,是对民族企业在高新技术方面的认可与信赖。视频会议行业人总会讲,国家的项目其实并不好做,难就难在技术上,因为关系到安全两个字。如今,这一局面逐渐攻破,代表着行业高精尖技术企业的好会议已完全可以用软件的方式入驻到政府中,安全性、保密性不言而已。

    近年来,好会议是政府在视频会议需求的常客,也因于此,好会议一直在高要求自我,力争保持着行业的顶尖性,不断突破创新行业规格,建立更加适合多方领域的技术,引领着行业快速向前,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其他企业提供坚实的发展助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