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即墨畜牧局携手视维打造新型办公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全球化、网络化、智能化为趋势的绿色办公方式越来越受到各行各业的青睐。政府部门由于层级众多,日常会议频繁,导致各级机关忙碌于“文山会海”,领导干部精疲力尽,群众办事无门,行政效率明显下降;每年高昂的会议费用也是政府部门面临的一大问题。如何能有效地借助政府现有的办公网络,搭建一个高效的网络通讯平台,实现机构之间各种精神的快速贯彻落实、与民众的信息沟通和传达,提高现有办公效率,成为政府部门新一代电子政务建设的任务重点。

    视维根据即墨畜牧局的网络现状和现有的IT硬件资源以及各级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需要,设计了一套可行的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其网络拓扑图如下:

    网络会议,消减会议成本

    召开网络会议,轻松实现工作的部署、监管、政策的传达,处所工作的汇报、总结,临时交流性会议等。

    远程培训,改变培训方式

    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工作人员的培训效率和业务能力。

    定期组织基层工作人员和农户远程培训,传授新知识、讲解新技术、帮助农户了解新疫情,积极做好安全防疫。

    便捷沟通,搭建便民桥梁

    通过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开通市民热线,面对面解决市民遇到的难题。

    视频调度,远程应急指挥

    当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如禽流感等)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第一时间了解突发事件、做出应急指挥处理和布置下一步工作,极大的缩短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时间,降低了财产损失,保障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