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结晶无氧铜导体:Divini X-S2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单结晶无氧铜导体:Divini X-S2讯号线

    来自台湾的Divini Audio天乐音响,不论是喇叭、线材或是垫材产品,做工细腻精致是他们一贯的特质,外型不会太过花俏,可是越看越顺眼,譬如本次介绍的X-S2讯号线,最外层是黑灰白相间的编织披覆线身,搭配黑色端子,低调不夸饰的设计却很有质感。

    和自家X-S3相比,两者最大差异是X-S2的导体线径较粗,内含1粗2细共三股导体,包括1.41sq×1、1.24sq×2,所有的导体都是采用7N OCC,也就是纯度高达99.99999%的单结晶无氧铜,成本要比一般OFC无氧铜高上不少。原厂将1粗2细的设计称之为3P结构,外层再加上多重OFC屏蔽包覆,总线径达7.6mm。至于端子头,则是Divini自家开发的产品,光看照片就能看得出做工相当细腻,要是有机会在店家或音响展中摸到实品,相信您会给予Divini的端子更多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