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视飞通“融智”UCM多媒体通讯系统巡展北京站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6月17日,深圳市捷视飞通科技有限公司拉开了“价值之旅﹒Start Here” 融智UCM多媒体通讯系统全国巡展活动第三站——北京站的序幕,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启航。此次北京站受到业界普遍的关注,现场参会嘉宾积极提问、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体现了巡展“专业、深度贴近用户需求”定位,出席嘉宾也远远超出预计量。

1

2

3

4

    会上,捷视飞通公司总经理蒋延春致欢迎辞,与行业内新老朋友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潮流,分享捷视飞通的可喜成果。

5

    市场总监孙名晗就“融智”UCM系统作详细介绍,并针对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提出的问题作全面、详细解答。

7

8

    此次巡展北京站采用多样化的表现形式、专业性更强,会场气氛活跃,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融智”UCM通讯系统全国巡展北京站圆满落幕,又一次在北京掀起了“融智”UCM通讯系统风暴,充分显示了捷视飞通在视讯行业的研发实力及技术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