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市南岸区、经开区领导一行参观考察捷视飞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年2月26日,力合科创(002243)携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相关领导一行在公司董事长蒋延春先生的陪同下,莅临捷视飞通参观考察,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蒋延春介绍了公司成立15年来的发展历史,到目前为止,公司拥有了视频编解码、数字音频处理、智能网络适应、多硬件平台的DSP技术应用、智能AI技术的应用、视讯多业务融合技术的等核心技术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0多项。经过这十几年的技术积累和迭代升级,在保密视讯、国产信创等领域中公司通过技术上的积极创新,也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跻身于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军民融合企业行列中,持续为用户提供体验极致的智能视讯引擎及相关的产品解决方案。

    在公司经营理念上,蒋延春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实践情况,强调了企业文化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认为企业是现代人类社会的基石,办好一个企业,本身就是很大的善事;我们坚信员工是企业的根本,公司始终秉承着的核心价值观是“以客户为中心;奋斗、担当、协作、共赢”,与大家共克时艰、同创佳绩,让公司成为员工幸福生活的平台,获得有尊严的生活。

    现场的各位领导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并鼓励公司要管理创新、创新创效,争取让公司这些核心技术和专利在重庆区域能够产业落地,为地方政府的智慧管理做出贡献!

    随后,各位领导对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蒋延春介绍、分享了我们在技术研发、管理和创新方面的经验心得,领导一行给与了极高的评价。

    蒋延春重点介绍了自研“灵眸”智慧感知系统及国产芯片技术。该技术领先同行业至少一代,产业化前景广阔。依托该技术,公司在军工、民用双向发力(军民融合),已取得重大突破和进展。来访领导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认同,并相信公司在新的领域会获得极高的市场认可,也将在新的赛道上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

    最后,蒋延春又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和战略。他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创新和优秀的管理理念,努力发掘各种可能的发展机会,在适当时机成立公司的西南总部,加强与重庆市政府的合作并实现产业落地,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行业和市场未来的挑战和机遇。蒋延春代表公司真诚地感谢重庆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他说:“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才能够在不断发展的路上越走越远。我们企业的未来会变得更加美好和充满希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