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然科技发布教育行业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顺应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大趋势和更好地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超然科技将多媒体通信技术与现代教育行业特点深入结合,推出一套灵活、专业、高品质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力图开创以多媒体精品课程为突破口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新模式。从采集、录制和编辑到分享、观看学习和讨论,全面覆盖了教与学的每一个环节。

    方案以教学资源管理系统为中心,辅以智能导播系统、图像定位系统、教学语音处理系统、教学资源实时录制直播点播系统和广播推送系统五大功能模块,并支持AnyScreen特性。方案提供媒体管理、用户管理、设备管理、录制及转码、节目发布及内容分发等主要功能,并且充分考虑了管理者、老师和学生等不同角色身份的用户需求,推出一键启动、智能导播、课件同览、留言评分、课程专辑等贴合用户使用习惯的特色功能。同时精心策划了精品课程录制、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和校园广播等各具特色的应用模式,针对性地满足教育行业的实际使用需要。

    整套方案基于IP网络,采用模块化设计分布式部署,灵活多变,适应不同的物理环境和网络环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