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然录播服务器助力四川省司法厅打造“阳光司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司法公正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推进司法公开,积极打造“阳光司法”,是司法厅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措施。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政务公开,已成为司法工作发展和融入社会的客观趋势。

    因而建立一个与其上、下级单位、各区县司法局的视频会议系统,使司法厅与上、下级各部门得到更有效的沟通,不但能够节约大量金钱和时间,更可及时了解或发布信息和决策。

    经过多方筛选, 最终选择超然录播服务器与思科终端产品搭建一套完善的视频会议系统。系统支持高达1080P视频效果。实现了司法厅将政策方针传达到各市监狱、法律服务、司法鉴定等部门,同时将各地的信息反馈到领导机关的需求。也满足了远程司法培训的需要;能够对审讯过程实现监控和指挥;还可以根据需要输入相关信息,通过案件名称查询录像文件。获得了司法厅领导的一致好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