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取通过华为ISV技术合作伙伴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多媒体录播行业的领导者,深圳锐取近日通过华为认证,成为华为ISV技术合作伙伴。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供应商。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351位。华为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 ICT 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华为与ISV的合作是华为的重要战略之一,利用华为优秀的ICT产品和平台与ISV的行业应用相结合,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共同服务于行业市场客户。

    录播产品近年来已经成为ICT领域的一个热点,在教育、培训、医疗、会议等行业中广泛应用,作为首家通过华为ISV技术合作伙伴认证的录播厂家,标志着锐取的技术实力和在录播行业的影响力得到了华为的认同。成为华为ISV技术合作伙伴,将推动双方更紧密的合作,协力拓展行业ICT应用市场。

n1

    关于锐取

    锐取(REACH),业内领先的多媒体录播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全方位满足用户在教育、会议、培训、医疗等各种场景下多媒体信息的传输、记录与分享的需求。截止2012年12月,锐取产品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

    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区科技南十二路2号金蝶软件园B栋6 / 7层

    电话:0755-86073600

    客服:400-716-0868

    网址:www.szreach.com

 标签:锐取华为ISV技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