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诚合作,好会议视频会议高端服务润丰农村合作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春4月,好事频来。在继中国工商银行、威海农商银行后,好会议视频会议与润丰农村合作银行(简称:润丰)成功达成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好会议方面为润丰提供95个点的硬件买断服务及长期的售后保障。在使用前,为润丰提供搭建方案,协助润丰方面进行搭建。处理硬件、软件、及各方面的使用问题,同时,提供统一培训等一系列的服务内容。在使用中,采取销售+技术+客服三位一体的服务,保障其95个点之间的顺畅连接。

    润丰建设统一平台,打造银行系统高效率

    据悉,润丰在山东省作为一家城区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主要是服务城区中小企业和社区居民,目前该行已拥有营业网点95处,员工1200余人。服务内容包括对城乡居民、中小企业、专业市场的信贷支持。为了应对2013年逐步扩大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一部优良高效的服务平台势在必行。润丰首先从内部提高,以进行统一管理,指令统一下达、会议统一进行的协作、合作模式为目标。于2012年下旬就逐步开始进行视频会议采购进程,在近半年对视频会议行业各品牌的了解及试用后,终于选定在今年4月与好会议签订合作协议。

    共享、稳定、安全、保密、体验缺一不可

    在采购过程中,润丰的接洽人十分注重平台的使用性,毕竟有着95个分部的银行系统,不论在会议、还是培训都需要平台能够共享更多人,更多资源,且需要保证使用过程中的有效连接,总体来讲是共享及稳定性方面的需求。在这两个方面,好会议视频会议软件平台可同时共享千人连接的“刚性”配置足以保障。此外,好会议为润丰提供的专用视频会议服务器将支持后者在使用过程中的足够稳定。在好会议的案例中,不论是从每天都有几千人上线使用的一大国隆集团,还是在京东等各电商平台使用的稳定性来看,好会议在这两方面足够出色。

    作为有着95个分部庞大的银行系统,采购时非常注重平台的安全性能。好会议在安全方面足以令人称道,从国家安全部门的部队、公安,从保密性、安全性方面特别注重的银行系统两方面来看,好会议采用国际顶级的安全措施已得到国家机构的认可,在这方面,润丰除了派出安全专家测试之外,也重点考察了好会议的一些成功案例,以验证好会议安全方面的优势。

    在共享性、稳定性、安全性全部过关之后,好会议出色的产品功能也是令润丰方面所看重,首先平台的实用性非常强,所有功能都是经过好会议根据实际会议方面严格测试把关打造的产品功能,每一项功能都符合各类会议、培训的过程。其次,产品界面一目了然,非常的大气、友好,每每都令使用者有赏心悦目的感觉。

    近期,从好会议方面了解到,润丰全国95点已全部铺设完毕。相信有了好会议的助力,润丰银行在业务及服务上将更进一步,预祝润丰越来越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