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然科技发布导播编码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5月3日,南京超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导播编码一体机(VMediaX DES2000)。此次发布会上,产品经理主要就该设备的功能,优势及使用效果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VMediaX DES2000导播编码一体机是超然科技最新推出的一款集音视频采集、画面合成、音视频编码、智能导播于一体的智能服务器。可广泛地用于多媒体教室,多媒体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厅和报告厅等多种场所,非常适合校园讲座、企业培训、精品课堂等场合的使用。一体机与录播服务器可以很好的配合运用,流畅展示整个录制过程,智能化与人性化的完美结合,达到专业级的视频制作效果。

超然科技发布导播编码一体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