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惠民倒计时,oboni电视一补到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0日消息,节能惠民的家电补贴政策在今年五月底将结束其使命,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在下月购买家电或将无法享受国家节能补贴,需额外支出一笔费用。

    在oboni电视在市面上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实施一年的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即将结束,为了让消费者能享受到高性价比的电视,oboni还将推出“节能惠民倒计时,oboni电视一补到底”的大型市场活动。

    首先价格上的补到底,节能惠民末班车,国家+厂家+商家三重补贴,大幅度让利;其次是时间上补到底,只要在5.31日之前购买,就能享受节能补贴,并可延期送货;最后就是货源上补到底,oboni将联合全国各大品牌战略合作经销商,战略大单采购,数量不限。

    从去年oboni高效节能平板电视成功入围节能惠民产品,oboni始终坚持“节能典范”的产品价值,向终端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同时将更科技、更时尚、更舒适的全球消费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致力于成为最具国际化视野的中国智能家居创新生活方案优质提供商和消费电子领域快速崛起的全球流行典范品牌。

    在oboni电视的出色表现之下,再加上节能惠民补贴补到底的优惠政策,oboni电视必将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电视的首选目标,未来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