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降50元!42寸欧宝丽电视京东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熹熹

    随着消费者购买行为和使用习惯的改变、用户参与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等环节的主权提升,渠道销售也被赋予了新的界定。近日,笔者发现很多电商都在发力双11,促销的产品有很多。就拿欧宝丽42J2S智能电视来说,此时入手就很超值。目前,这款电视正在京东促销,售价仅194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留意。

    欧宝丽 42J2S外观设计简洁,金属质感搭配极窄拉丝面框工艺,让电视成为客厅中不容忽视的风景线,产品载安卓4.0操作系统,打造更加便捷的智能化;应用商店可分类管理并实时升级,欢网应用中各种趣味游戏将给家庭生活带来更多欢乐。

    目前,在京东入手这款电视的网友较多。且对42J2S智能电视的评价比较中肯,用它来看电视没有问题。不到2K的价格,是否考虑入手,还得看消费者自己对品牌或应用功能的喜好。

    点评;总的来说,42J2S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它支持DTMB地面数字电视和百视通庞大的内容资源库,可使用户的生活更加丰富,一切精彩可尽情掌握。同时,这款电视还内置京东APP,并在遥控器端设京东按钮,网购页面一键直达。看电视、逛京东两不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