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boni欧宝丽体感电视3D42E20A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oboni欧宝丽电视周年庆隆重启动!oboni电视于2102年在市场上取得骄人成绩,并获得商家和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顺应广大商家和消费者的期待,欧宝丽 “体感电视”3D42E20A于5月震撼上市!

    oboni欧宝丽新一代云智能电视搭载最稳定成熟的安卓系统,利用超级智能云技术,通过强大的云端计算处理能力,第一时间可以浏览全球资讯,随意挑选海量智能应用程序,轻松分享视频、图片、音乐等精彩内容,实现多屏互动、体感游戏、手机遥控、手势识别等云时代的强劲功能,使您尽情畅享云智能的无限乐趣。

    3D42E20A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拉丝工艺的技术,从而拥有了薄窄靓丽外观;而且拥有业界最流行的不闪式健康3D的功能;再配合畅玩体感、多屏互动、全功能浏览器、智能安卓系统和海量智能应用等功能使这款机器超级强大。

    凭借oboni电视在市场上的非凡表现,相信这款超高性价比的体感电视定会在市场给消费者和商家带来惊喜,让我们期待“体感电视”3D42E20A的闪亮登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