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利时品牌VEENO应用于陕西衡山县县委县政府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陕西衡山县县委县政府会议室

    工程简介:

    陕西衡山县县委县政府是机关工作的“龙头”,是上下联系的“纽带”和队伍建设的“窗口”,担负着发挥参谋助手、协调综合、督促检查作用的重任。按照政府的长期发展规划,对其县政府会议室进行装修整改。

    根据陕西衡山县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对6间会议室进行系统升级,其中一间大会议室需容纳800多人,另外5间会议室每间需容纳60多人,主要用于会议、报告、培训等功能;在经过层层筛选后,所用产品都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挑选,性能可靠、产品稳定,安装后不受到外来因素的干扰。根据现场会议环境特点,最后设计出适合于该县委县政府的会议系统搭配解决方案,所用产品有VEENO的VLS3000系列产品、CAMCO的功放 、Allen&Heath调音台、ADAMSON音响、APEX处理器、森海塞尔头戴手持话筒等。其中VEENO的VLS3000的会议话筒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分别配备到3楼的小会议室,以及4楼的大会议室,这些产品具有兼容性强、音质饱满、运行稳定等特点。同时,VEENO工程师在现场采用分组模式、分割频道独立传输,两间相邻的会议室同时使用也能有效的阻止干扰及窜频的情况。

    不仅如此,VLS3000有着强大的兼容性,操作更加方便、高效、更为人性化,不受WIFI、手机等外界因素的影响,与会过程中音质清晰饱满,使发言者自信畅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