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国防科技展厅交互仿真装备冲破旧概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8 作者:佚名

    过去的国内的国防教育基地大都是以图片和展览展示为主要手段,这种教育方式比较陈旧,无法形成参与感。 是目前尖端国防教育装备系统方案合作商-平行空间数码科技(www.goodvr.com. 84829770,15811169225),用国际军事训练中的模拟仿真高科技手段,为国内顶尖的国防教育基地、规划馆科技馆提供了高端交互模拟装备。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www.goodvr.com. 84829770,15811169225)结合国际军事教育虚拟核心,加入我军军事规范和适合我军自己武器装备,精心研发,获得国家多项专利,第一次大规模把高仿真体验式军事训练装备推向市场。今后,所有想体验未来军事生活的场所,都可以采用了。

    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部队规划展馆均与平行空间数码科技(www.goodvr.com. 84829770,15811169225)合作,采用的是大型逼真的高仿真军事装备,军事体验的虚拟仿真软件都再现真实场景,并且能互动。这在国内军事主题项目里尚属于首次开放,体现了国际军事技术的尖端特色。国内很多部队的将军都大开眼界,惊呼用此法,军费可大大节省,训练效果也会大大提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