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自主研发享有多项国家级专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4 作者:佚名

    北京平行空间数码科技(www.goodvr.com、010-84829770或15811169225 )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体验馆、科技馆领域的专家团队,深海潜行潜艇驾驶系统、高铁模拟驾驶系统、星球保卫战模拟系统、热血战车坦克仿真系统再次升级打造体感互动儿童职业体验仿真系统。

    平行空间战舰驾驶系统已经拥有了国家双软企业认定及多项知识产权的证书。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的战舰驾驶系统把海面的惨烈的场景,战舰驾驶系统结合火炮系统、导弹系统、鱼类系统、机枪系统,以及报损系统相结合。

    北京平行空间数码科技坚持将军事模拟、互动体验模拟类仿真软件质量达到次世代级, virtools、vega等开发平台的局限性已不能满足画面场景及物理属性的实现将国内虚拟仿真提升了一个高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