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树立儿童仿真体验行业新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3 作者:佚名

    超级宝贝儿童城是台州第一家一体式儿童职业体验综合体,馆内及建有多套高科技虚拟仿真项目。

    投资方本来期望高科技仿真馆拉动孩子的吸引力,但是最终并没有发挥出应有作用,客流量惨淡。出于对场馆游戏粘性与重复体验率等方面考虑,投资建设方决定大刀阔斧改造,彻底摒弃原有仿真馆的核心软件内容。  

    应投资方的请求,国内儿童职业体验馆高科技体验馆仿真专家——北京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5811169225或400-650-1039),采用40多项仿真互动技术,将原有潜艇馆进行全面改造,投资方为了将其停业半年的仿真馆再次启用也在人力财力上下足了功夫,与平行空间数码科技合作(www.goodvr.com),投资方经过多次考察,总结了以前首败的教训,决定与平行空间数码科技共同打造台州超级宝贝最具人气场馆,经过数日的改造,此场馆场场爆满,体验人数到达百人以上,辅导员累到嗓子沙哑,小朋友也因为没有排上队体验而遗憾哭泣,作为国内儿童体验仿真专家的我们(15811169225或400-650-1039),看到体验者和家长的高度热情和喜爱,得到投资方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www.goodvr.com)将与投资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更多深受儿童和家长喜欢的儿童职业仿真乐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