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仿真体验系统成为儿童城吸客神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2 作者:佚名

    台州超级宝贝儿童城,位于台州市人民广场与学院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共2层,是台州第一个大型的儿童综合职业体验馆。但是儿童城内原本被投资方给予厚望的吸客利器——潜艇体验馆在内的几个投资巨大的大型虚拟仿真体验项目,并没有发挥出应有作用,客流量惨淡导致仿真场馆设备检修停止体验。出于对场馆游戏粘性与重复体验率等方面考虑,投资建设方决定大刀阔斧改造,彻底摒弃原有仿真馆的核心软件内容。

    投资方出于对场馆粘性与重复体验率考虑,决定与国内顶级儿童仿真体验专业机构平行空间数码科技www.goodvr.com合作,将其原仿真馆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变成真正的吸客武器。

    为了让投资方重拾信心,仿真场馆再次重获生命,平行空间数码科技(15811169225或400-650-1039)将互动性、科技性、教育性相结合,给每个职位都赋予了多项任务和技能,整场体验环节扣人心弦,躲避暗礁,紧急下潜、被地方发现遭遇围攻、殊死搏斗突出重围、变被动为主动反击地方、阻击反潜导弹、预瞄准~~~锁定~~跟踪~~~一举击毁

    40多项特效技术的应用:反舰导弹、反潜导弹、鱼雷交互式控制系统. 反舰导弹、反潜导弹、鱼雷发射仓实时计数系统、舰船受攻击状态实时反应特效(爆炸,下沉,摄像机抖动,雪花,色差)、玩家状态摄像头反馈系统、玩家评分系统、多玩家网络数据实时传输系统等技术让体验者和家长惊心动魄,体验过程回味无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