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亮相2013德国法兰克福专业灯光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7 作者:佚名

    德国法兰克福展会一直都是欧洲盛大展会的核心代理,既是所有大型欧洲设备推广的主打,也是吸引国际参观者的盛会。“产品的创新与质量”是此次2013年法兰克福展会的表现重点,更是参观者的期望,根据展后数据统计,此次展会人数,包括参展者、参观者、经销商等专业人士,都比以往出现大幅度的提升。然而这恰恰是展会所期望的,激烈的竞争不仅让参展商感到压力,也让经销商与参观者有了更多的空间选择。

    4月10日至13日,比利时VEENO同众多知名品牌在法兰克福德国展会上闪耀现身,并参观了德国法兰克福灯光与专业音响展的开幕仪式,为了提高整体形象,展现高超的科技品质,VEENO为此次展会携带来许多新品质的产品,其规模也史无前例,这里包括:VLS4000、ELS4000、VE2400、VLS2100、VLS5000等高端设备,其中VLS5000是VEENO本年度推出的最新会议产品系列。

    VLS5000不仅继承了VLS4000的双128交互式加密技术,以及VEENO APGETFX私有专利的强大抗干扰技术等,同时还增加了FIFO、压倒轮替、投票、表决、签到等新功能。该产品精巧别致、性能稳定且稳定实用,整体设计结构紧凑灵活,它以无线人工智能为核心,拥有强大的集成功能,并注入了环保理念,具有语音分配、会议讨论,以及特有的分离技术,会议主机最大可以控制两千支会议话筒,这令不计其数地参观者,包括亚洲的、欧洲的、甚至中东等专业人士产生了兴趣,并得到对方积极的肯定。

    德国是个非常严谨的国家,讲究一流的产品质量与生产工艺,VEENO作为国际品牌,继承了欧洲的设计精髓,融入全新的科技力量,提供性能卓越且绿色环保的会议产品,并深受各地经销商的喜爱,在此次展会交流中,得到许多的赞誉,也获得不少优秀品牌的经验,VEENO讲究精益求精,也只有精品,才能让VEENO在国际市场上不断驰骋,这也是VEENO能够继续保持强劲的主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