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百思3D眼镜闪耀2013香港电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香港春季电子展于4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享有中国3D眼镜行业第一品牌美誉之称的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再度闪耀在展会上。此次,广百思科技携带了多款3D眼镜和新产品——儿童早教故事机惊艳亮相,并在展会期间进行全球招商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3D眼镜品牌,广百思科技的每一次展会都成为整个行业的关注重点,其在带给行业及用户最新产品的同时,也引领着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与发展方向。每一年的香港春秋季展会广百思科技都相当重视,从展示产品到产品资料,从会场布置到宣传海报公司都花足了心思,力求在国际展会上招揽到更多合作伙伴。 

    3D眼镜的成功让广百思在行业内大放异彩,此次展会鲸鱼宝贝早教机又再次吸引参展商的目光,产品整齐地摆放在展架上,款款有型,色彩纷呈,众多采购商驻足体验。人们纷纷询问故事机的操作方法和功能用途,GONBES客服人员耐心的讲解与展示,大家对此款产品兴趣十足。

    多年来,深圳市广百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的科技和时尚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生活体验的智能化转变,通过智能的科技演绎科技的智能,以引领行业的旗舰级产品赋予消费者更多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