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般的网络机顶盒的价格区间是多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准备购买网络机顶盒的朋友们常常考虑的首要因素之一恐怕就是价格了,网络机顶盒会很贵吗?一般的网络机顶盒的价格区间是多少呢?

    网络电视机顶盒的价格区间大概在200-700之间,大多数产品都在这个区间之内。有一些产品原价是800左右的,在淘宝上面经常会打折到699,599,499元

    中高端的产品价格一般在450-700之间。这些产品要不就是各个厂家的首推产品,要不就是用了很多领先的机芯或者技术。价格高当然性能,稳定性,客户体验度等就相对好一些,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也知道。

    中低端的产品价格集中在200-400之间,并不是说中低端的产品就不好,只是说相对那些400-700的中高端产品来说,可能使用的零件和软件的开发不是最新的,或者说没有采用最新的技术,又或者在某些功能上比中高端产品次一点。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