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呼叫中心大会落幕,东进技术精彩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到2013年, “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已经是第13届,作为呼叫中心领军设备厂商和CTI产业忠实的合作伙伴,东进技术也已连续多年以不变的热情和日益惊艳的成绩亮相在大会上。

    【图:东进技术展台现场】

    十几年来,东进技术和产业内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了呼叫中心技术的演进,应用范围不断拓宽,热点行业每隔几年就有新的方向。从政府热线、电信企业、和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企业,再到电销、电视购物、交友应用,直至应急通信领域、水利电力、电子商务、物联网等等。可以肯定的是,热点行业还将不断涌出,而现有行业也还会有不断升级的需求。从呼叫中心大会不断加入的参与者热情中便可看到,这个行业的热度还将升高。

    【图:东进技术展台现场】

    多年来,站在行业制高点冷静观察以及判断,作为呼叫中心核心设备提供商,东进一方面时刻保持与呼叫中心最终用户的联系,关注客户需求和热点行业的变化。另一方面,时刻关注技术的发展趋势,比如近几年的云计算、运营商骨干网的变化、智能终端的普及。在这两方面的基础上,东进时刻保持在产品中增加相应的功能。主打Keygoe系列产品不断推出新的软、硬件版本,在技术核心层面日渐完善,以便更好的适应和支持这些客户需求的变化和技术的变化。

    【图:东进技术展台现场】

    在本次大会上,东进会面的既有多年沉浸在行业中的老朋友,也有关注呼叫中心领域,对前沿技术持高度期待的新朋友。将积累在呼叫中心领域的经验和看法分享给大家,是东进参会的重要目的。依托于呼叫中心大会这样的平台,东进相信会有更多人士进入这个领域,在技术和应用层面,迸发出更多真正有价值的观点和成就。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