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儿童职业仿真体验全案执行机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佚名

        大家熟悉的军事体验项目都基本是CS真人对战,民航飞行项目。没有真正的军事高科技体验,而平行空间数码(84829770、15811169225)将为您打造一场高端仿真军事体验盛宴,国际顶级游戏设备,头部跟踪系统,运动实时捕捉系统,等顶级高度设备一应俱全,结合自主研发的引擎和次时代级的画面效果,紧凑的关卡环节设计,极具挑战性的游戏主线,使得整个体验系统让前来体验的人们大开眼界。

    平行空间数码(84829770、15811169225)的仿真系统的质量,彻底提升了国内军事题材互动游戏软件的的档次。

    有着多年职业体验教育展览展示项目实施经验的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李小姐(84829770、15811169225),为提升行业软件质量,将游戏仿真软件的操作性和画面效果完美结合,通过经验告诉大家,硬件的好坏不是唯一标准,操作感视觉冲击才是决定项目持续开展和生存的硬道理。

    国际级军事仿真软件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很多军事爱好者和飞行爱好这都想了解,由于它的特殊性,只能从杂志和网络上了解,现在平行空间数码科技(84829770、15811169225)为您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让国内也可以拥有一款国际级水平的军事仿真游戏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