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行空间数码科技升级改造浙江儿童职业体验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6 作者:佚名

    儿童职业体验已经不再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概念,它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教育专家、业内人士认知、认可。但随之而来就是一波一波淘汰,陈旧的玩法和低端的系统,在2013年即将和筹建的儿童职业体验馆中屡屡爆出状况,使得尚未开馆即开始升级改造,投资方更是打掉牙往肚子里咽,得知上述情况,受到很多儿童城开发商的请求,平行空间数码则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结合当地人文特色,将其原有仿真体验系统进行全面改造,替换了4-5年前陈旧的仿真系统,将其真正做成了寓教于乐的体验教育基地。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在不断革新,应用领域也不断在扩大,在儿童职业体验馆领域表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应用虚拟现实技术的儿童职业体验项目具有更好的沉浸感、交互性和趣味性,近日北京平行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5811169225或01084829770)将创新的玩法和精致震撼的画面效果相结合,多人配合,各司其职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完成任务颁发各类荣誉勋章。

    将这种技术应用到儿童职业体验领域,设计开发出在教育性、娱乐性、互动性方面对孩子更 具吸引力的大型仿真体验馆,为孩子们打造虚拟现实体验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