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一友泰全勇杰:在教育行业力推拼接交互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3 作者:梦柯

    作为国内领军的大型显示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北京三一友泰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 infocomm展上以“引领视界  触摸未来”为主题参展,重点展出42英寸、60英寸等离子显示器拼接单元,此外还首次推出“天衣”品牌系列拼接交互显示屏,成为业界人士关注的焦点。

三一友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勇杰先生

三一友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勇杰先生

    三一友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勇杰先生,三一友泰作为全球平板拼接的最早倡导者之一,此次将顶级的CIMA等离子拼接以及互动拼接交互显示屏亮相本次展会,是向广大行业客户和集成商伙伴另一个崭新的显示应用技术方案选择,为更多的行业内外人士创造出更多的崭新价值。

    全总重点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说,“天衣”品牌系列拼接交互显示屏的一些特性以及市场定位。三一无拼接触摸屏是LG顶级PDP等离子屏,可以在无线拼接显示系统上建立多功能互动触摸系统,最后实现无缝拼接触摸书写功能。

    在触摸特性上采用独特的触摸笔操作模式,反应灵敏、触点精准,而且可以同时六只笔进行操作,非常方便使用者灵活操作。此外,触摸屏体可以采用横向和竖向拼接方式,可以构建多种拼接图形,能够满足不同使用环境的实际性的需求。

    天衣互动等离子拼接触摸屏还可以实现多画面显示功能,能实现多屏多任务同步工作,非常方便多媒体同步显示的应用需求。

    “天衣”系列拼接互动屏将是三一友泰未来重点推向市场的产品,触摸的灵敏性以及多画面的同步功能非常适合教育行业互动教学。因此,这款产品我们重点定位高端教育行业市场和一些重要的培训场所。

    在全总看来,教育行业市场尤其需要互动功能,传统教育投影机加短焦白板由于是两者结合体,在操作起来总感觉有点不是人性,人机互动特点没有完全达到。而近年来,各种互动平板电视产品不断涌向教育市场,可以说已经催熟了教育行业市场对互动平板显示终端的市场需求。三一友泰在目前这个时间节点,力推互动平板触摸屏系统,可以说是迎合市场需求。

    全总认为,优秀的产品只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对行业趋势的整体把握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功条件。而目前,国内拼接市场正处于一个大变革的前期阶段,三一友泰必须在变革周期当中,走自己的差异化的路线,才能更好立足市场。

    “前两年,三一更多在力拓开发开户,在市场宣传端曝光力度有一定欠缺。但这并代表着三一没有产品的革新,对市场不重视。相反,在经过这段时间深入跟不同行业客户的对接过程中,更紧密的了解到客户的需求。于是,就推出了多种显示平板产品的解决方案,多元化满足客户各种特性需求”。全勇杰如是说,

    全勇杰告诉投影时代网记者,今后公司围绕“天衣”产品将做一系列市场推广,此次参展将是一个序幕,接下来会通过各种不同途径全面推广这款产品,在媒体上进行广泛的曝光,在渠道端和用户端通过各种展会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三一友泰和“天衣”互动拼接触摸屏幕。

    三一的目标就是要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集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和行业应用方案为一体的可视化信息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