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T德浩60寸等离子拼接屏助力益阳水利局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国民经济各个部门和城乡人民对水利事业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更好的对益阳市的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实时监控,以及运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服务于益阳市的水利建设,近日,湖南省益阳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为会议室的信息显示屏进行改造升级,采用了DET德浩60寸等离子拼接屏以2X3组合方式组建会议室显示大屏。

DET德浩60寸等离子拼接屏助力益阳水利局建设

    益阳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是湖南省水利厅和益阳市人民政府双重领导管理的副处级事业单位。多年来,水文部门为防汛抗洪、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与管理、水资源管理监测等国民经济建设搜集了宝贵的水文资料,承担了大量的水文水资源勘测工作,为各级领导提供了重要的科学决策依据,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DET德浩60寸等离子拼接屏助力益阳水利局建设

    DET德浩大屏幕显示系统满足对水质、水量的监管要求。大屏幕显示系统能够对水处理的采水、配水、预处理的数据采集与传输状态、数据库数据等内容(包括数据、图表、监控画面)快捷、准确地接收并清晰地显示。

    数字拼接显示系统能够满足水处理厂对各种设备运行、检测指标的监控需要,可以应用于环保管理部门对各重点水源或水污染源的远程在线监测和监控(重点污染源废水及废气排放总量、主要污染物排放浓度和排放量、重要污染治理设施运转情况等),即污染源信息综合监控功能。

    DET大屏系统,利用屏幕划分管理,可将一套大屏分成若干控制区域,并将不同的区域给不同的用户使用,各区域间互不干扰,被授权的用户能在各自区域进行操作,满足不可监控内容管理的要求;当需要以大屏为核心系统时,可完成对周边矩阵、远端云台的统一控制管理,利用所提供的控制接口,可完成对周边系统或设备的集中管理。

    德浩DH-6022PMPDP等离子无限(无缝)拼接墙系统

    开启平板拼接市场新里程,作为平板拼接显示领域的巅峰产品,首次突破了大尺寸等离子拼接单元和无限拼接两大瓶颈,直接减少了拼缝,提升了显示效果,降低了成本,成为重新划定等离子在大屏幕拼接显示市场新版图的竞争利器。

 

    1mm拼缝,使其显示性能近乎完美,最大限度保存了图像的全部信息。

    极速响应速度

    0.001ms响应时间,画面更流畅自然,长时间观看不会造成视觉疲劳或头晕。 

    高亮度,高对比度

    1700cd/m2屏幕更加明亮,1000000:1超高对比度,以及高度一致的亮度与色彩均匀性,保证了在明亮的环境之下显示丰富的灰度、色阶、饱和度,呈现完美画面。

    超长寿命,稳定运行

    100,000小时稳定工作寿命真正实现了零维护成本。配备防老化系统,屏幕不会受磁场的影响,适合严苛的工作环境。

DET德浩60寸等离子拼接屏助力益阳水利局建设

    宽广视角,不惧屏幕灼伤

    双向179°全视角,从各个角度观看,画面颜色一样鲜艳、生动。先进的ISC防灼伤,基本改善屏幕灼伤现象。

    绿色环保

    设备温度自动调节系统和自动节能系统,绿色环保更节能。

    DET德浩等离子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在水利行业应用非常成熟,上诉水利应用仅仅只是德浩在水利行业中的沧海一粟,越来越多的用户一致选择DET德浩等离子拼接大屏,既是对产品、技术的肯定,更是对DET德浩专业服务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