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凡拓创意:原来党政展馆也可以这么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前,我以为红色文化展馆是这样子的······

如今,我发现其实它可以这样······

瞬间刷新我对“红色”展馆的认知

    原来党政主题展馆也可以这么有趣这么炫酷!

    如今大家看到的党政类主题展馆的设计已不再是枯燥无趣,数字创意的融入与多媒体展项的使用让大家体验更多新奇有趣的互动,让党和政府在深化党性教育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全民学习党政知识,创新展现党政文化建设成果,引导全民领悟党政文化及精神品质的精髓。

    善用数字创意,将党政文化与数字创意巧妙结合打造而成的党政展馆,能更好的助力与服务党政文化建设工作。重点突出三大效果:

    NO.1 增强全民参与感

    传统展馆缺少交互和参与感,而数字展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增强观众互动体验与参与感,让全民在快乐的氛围中增强爱国爱党意识

    NO.2 展示强国科技实力

    现代化科技实力与时俱进,用数字创意能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中国党的精神与历史文化

    NO.3 利于宣教于乐

    摒弃传统无趣的展示手段,利用全息投影、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等数字内容、高科技展项、互动多媒体等数字创意的集成与融合,在交互中边感受趣味边学习党政文化知识,积极培养优良的品质精神与党性作风

    凡拓创意深耕数字创意行业16年,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对党建、廉政、司法、安防等主题类项目提供展馆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采用国际一流的设计理念,前沿的多媒体互动手段和精湛的数字技术,让党政精神传递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下面精选一些党政主题展馆与你分享

    凡拓创意出品再次刷新大家的好感度

    党建/廉政类主题展馆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陈列馆

    陈列馆通过延续中共三大会议从革命星星之火到统一战线曙光到统战旗帜不朽的故事进行深化,整个布展运用最新的展示手段,全方位再现这一伟大历史会议展开过程,展现其深远的历史意义。

中共三大委员会议场景复原

    运用大型场景复原技术复原中共一大红船

全息投影技术再现中共三大会议

飞屏艺术装置展示马林笔记

互动展示厅展示中共三大会议内容

    整个展馆利用油画、版画、浮雕、场景、艺术装置、声光电、多媒体技术等多元化的展示手段,把观众带入中共三大所处的历史氛围中,从而让观者领会中共三大的会议精神。

    西安荣华企业集团党建主题展馆

恢弘大气的企业形象墙

    整体布展通过图文+视频拼接+多媒体联动的方式,重点突出集团以“党建”为特色的企业文化。

    多媒体展示党建风采

互动电子留言板

    弧幕影厅展示企业形象与党建成果

    同时结合弧幕呈现企业宣传影片、党群建设影片,通过声、光、电相结合,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利用感应光电、组合式互动桌面+体验式平台、玻璃隔板整体展墙、互动地面等多媒体数字化整合,让展馆更具内涵和吸引力,为受众提供一个沉浸式体验、多维感知、愉悦新颖的数字化展示空间,用时代感和科技感让观众沉浸其中。

    司法类主题展馆

    吉林检察展馆

    采用浮雕投影技术拉开吉林检察展馆大门

    项目采用浮雕投影技术、主题影片、感应门触摸屏等多媒体展示主题,以图文展板+触摸屏展现检察古今中外的发展历程。

360度全息投影

    通电玻璃幕投影探索建国初期成果与建设

嵌入式互动触摸屏增强互动体验

    展馆着重以实物陈列、全息投影、玻璃屏投影等数字创意互动的形式,让参观者聚焦到吉林检察的历史发展,同时运用互动感应投影、触摸屏造型等更能快速的让参观者参与其中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感受与分享吉林检察未来的发展规划及未来愿景。

    山东省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基地展馆

    凡拓创意采取宣教于乐的教育形式,为未成年人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式展馆。

在人机体感互动中了解法制科普知识

采用体感互动装置进行现场仿真模拟

AR推拉屏+造型墙设计增强现实展示效果

    展馆项目采用推拉屏+造型墙、三折幕沉浸式影像空间展示普法案例,营造出震撼的视觉感受,让参观者通过在互动中学习,参观者还可以现场案例模拟各类场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真正实现让参观者在快乐的互动中学习到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知识。

    安防类主题展馆

    简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展馆

    整个展馆升级优化了传统的静态平面展示模式,不再是传统的简单图文展示,而是采取立体浮雕、象征雕塑展示展馆立意和禁毒概况,以图文展板为基础,结合多媒体互动展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筑牢拒毒思想道德防线,突出设计的厚重感。

立体浮雕凸显展厅立意

    创新使用图文展示方式,采用透明圆柱展柜、LED地图+发光亚克力板等创新型展示方式将实物直观展示,进一步增强观众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的能力。

透明圆柱展柜直观展示毒品实物

LED地图+发光亚克力板展示

    运用模型和投影重现虎门硝烟等缉毒禁毒半景化场景,当参观者在进入红外感应范围内之后,音响系统自动播放相关历史场景情节配音让参观者产生身临其境之感。

半景化场景重现虎门销烟事件

    通过人体模型投影,向参观者形象立体直观展示毒品进入人体的路径,在这里可亲眼目睹毒品对人体的直观影响,高科技沉浸式体验,震撼人心。

3D人体模型投影,向参观者形象立体直观展示毒品进入人体的路径

    运用数字影片、互动屏等数字互动装置,大幅度提升展陈方式对展项的解码能力,营造强烈的禁毒氛围,感染强烈的拒毒思想,让参观者在参展的过程中进行沉浸式互动体验,全民体会禁毒的深刻意义。

    凡拓创意,创新性的使用数字多媒体展示技术,助力党政文化建设,将党政精神深入全国各地。

    全民参与是党政展馆建设的一大亮点,让全民在新奇有趣的展馆中学习党政精神,在参与互动与体验中感受党政文化的精髓,有利于加深党群交流学习,更好的服务于党政建设。

    如今,全民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政建设工作势在必行。建立党和人民紧密联系的党群交流中心/党政文化展馆,让全民切身参与到党政建设的发展进程中,让党政优秀的历史文化、民族精神源远流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