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博睿科技孔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华仔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博睿科技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孔总,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请孔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参展的一些亮点产品?

    孔总:这次主要还是传输产品、切换产品、处理产品、这是我们核心的研发的设备。传输产品包括光端机、切换产品是全系列的矩阵、(数字矩阵、DVI矩阵、HDMI矩阵、混合矩阵)混合矩阵多加了两个功能分别是网线输入、光纤输入、混合矩阵不但集成了模拟数字化的信号而且可以当做双绞线的矩阵和光矩阵使用。核心产品:拼接控制器和融合控制器。拼接控制器分布式叫netview系列展品已经有案例在实施,分布式的概念是每一个屏都有一个输入端,信号端一个、节点是分散的不是集中的,好处在于信息流传输是双向的而且是很方便的。

    中端产品:主要是以液晶为主60寸和55寸的两款液晶拼接屏,还有单屏的一款是60寸的触摸,一款是90寸后面加了一个画面分割器,可以开多个窗口。还有一个60寸的等离子拼接丰富了一下产品线。

    投影时代记者:等离子份额比较小,未来发展会怎样呢?

    孔总:从现在市场来看液晶拼缝越来越小,跟其它产品相比,液晶优势可能会越来越明显。DLP跟等离子缝隙差不太多,唯一不同的是一个是平板一个是镶体。液晶市场会大一些,其他两款才市场会渐渐缩小,我个人意见。

    投影时代记者:液晶对于行业,以后发展会如何?

    孔总:价格战可能是中低端产品(46寸比较低一点)。主推的可能是60寸的面板产品,在面板部分我们是大陆的总代理。其实公司还是以技术为本,以技术为优势,做我们品牌方式的营销策略。我们不会以加价格去做这个市场,我们会研究出一些有品牌的、有技术优势的产品做这个市场,可能不会选用低端产品去打价格战模式。

    投影时代记者:博睿是怎样做进行品牌建设的?

    孔总:服务机构在全国有5个大区,每个区有所辖省级办事处。所以服务网点全国铺满,服务网络是够的,工程师驻扎在各地,博睿在这行业服务还是有口碑的。

    投影时代记者:整体方案的制定方面目前博睿是怎么做的呢?

    孔总:我们产品是很全面的,整个一套大屏幕系统里除了信号源这一端,把传输、中端切换处理都做了相当于就是一个整体解决方案。

    投影时代记者:对于安防这块市场,博睿有没有计划朝这边重点发展?

    孔总:我觉得整个大的领域包括细分的市场我们都可能都会有分析,可能会根据不同的领域市场做一些相对特殊一点的功能、技术会有策略和方向在里面。我觉得安防在大屏领域每年各个行业领域稍微有一些变化。像电力、煤炭。

    投影时代记者:除了传统的液晶、DLP等离子、之后还有led,您觉得这个市场未来发展会怎样呢?

    孔总:led我是非常看好的,led点间距很小,现在最小有1.6的。我们公司从去年也在关注led技术,其实也有这个打算做这个产品。目前还我们还没有展出来。我也是也研发技术为主,如果看好led市场就朝着去做。

    投影时代记者:未来这个整个大屏市场,博睿对于自身是一种什么样的定位,未来的一种发展规划是?

    孔总:从建设我们的品牌,不管是从技术方面、客户的方面、技术方面一直是看客户需求在走。产品做好,技术更及时一些。服务好一些,整个大的方向还是以产品品牌为主。

    投影时代记者:触摸显示现在发展的是一种怎么样的状况呢?

    孔总:单屏触摸本来我们应用的不是太多,可能关注的比较多也是大屏控制比较多一点。拼接屏比较多一点。触摸这块可能应用在教育行业、会议室行业需求。这只是一个我们的产品线,只是为了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单屏会有触摸这一点,毕竟会有这个需求。

    投影时代记者:触摸显示会集中在教育领域?

    孔总:我们目前做过的领域,可能教育领域相对多一些。主要大屏控制,拼接多一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